关于采访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中央、省、广州、深圳新闻单位)

2017-01-09 19:01:33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各新闻单位:
    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17年1月17日至20日在广州召开。为做好记者报名填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新闻单位根据《采访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新闻单位记者分配名额表》,安排有新闻出版总署核发记者证的记者参会。
    二、会议记者证由省委警卫局统一制作。请参会记者自行登陆广东政协网(www.gdszx.gov.cn),在“通知公告”栏下载《境内记者人员信息采集表》并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于2017年1月6日前寄送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提交资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资料,纸质资料为信息采集表,表内各项为必填项,须经申办单位审批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部门印章无效)。电子版资料为信息采集表及记者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或照片扫描文件),JPEG压缩格式,大小为354像素×472像素,300dpi,文件大小在100K—500K之间,底色统一为白底。请严格按照“姓名-单位.jpg.”命名(“-”在中文输入法半角设置下输入),刻录成光盘,连同纸质文件一起寄送。纸质、电子版申办内容必须一致。逾期不报或信息填报错误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三、需要停车证的新闻单位请按要求填报《车辆信息采集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资料一并提交。
    四、大会筹备处定于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省政协机关三楼常委会议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筹备处领导将介绍会议有关安排和2016年省政协履职情况。请各新闻单位填写《出席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回执》,于1月6日前传真省政协办公厅,并安排采访大会的记者出席。
    五、领取记者采访证和会议资料的时间、地点将在广东政协网“通知公告”栏另行通知。
 
    附件:
 
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处
2016年12月28日
 
 
 
    联系人:罗雪艳 020—38308369,13318831922
            朱文辉 020—38308360,18002282692
    传  真:020—38308364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87号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邮  编:5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