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访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报名通知(中央驻穗新闻单位、省属媒体)

2018-12-07 18:23:24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各新闻单位:
  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23日至27日在广州召开。为做好记者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月5日
  二、报名要求
  报名参会的记者需有新闻出版总署核发的新闻记者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业务能力,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新闻报道纪律。
  三、名额安排
  按照《采访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单位记者分配名额表》(附后)分配的名额报名。
  四、报名方式
  参会记者自行从电脑登录广东政协网(www.gdszx.gov.cn),进入“履职服务综合平台”的“记者报名”系统,选择“境内媒体”入口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同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白底照片。
  信息填写完毕并确认提交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下载电子报名表。请打印电子报名表纸质版,送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表名的纸质版由所在新闻单位统一汇总,于2018年1月5日前(以邮戳为准)邮寄或送至广东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逾期报名或信息填报错误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五、车证申请
  需要申请会议车证的新闻单位,请在“记者报名”系统的“填写车辆信息”入口,填报相关信息资料。请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车辆信息采集表,送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一并提交。
  六、其它
  1、新闻发布会。大会筹备处定于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下午3时,在省政协机关三楼常委会议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筹备处领导将介绍大会有关安排和十一届省政协的履职情况。请各新闻单位填写《出席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回执》,于1月5日前传真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并安排采访大会的记者出席。
  2、证件领取时间。记者采访证和大会资料的领取时间、地点,将在广东政协网“通知公告”栏另行通知。 
 
  附件:
  2.出席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回执
  
  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处
  2017年12月29日
  
  联系人:周艳春 020—38308386,13760669693
          李鑫宇 020—38308356,13889901179
  传  真:020—38308364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87号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邮  编:5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