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更多+
点击查看更多+
中山市政府

近日,中山市正式印发实施《中山市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方案》,提出加快实施百亿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工程“六百”工程等多项举措和建设目标。

江门市政府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五次全会精神和省乡村振兴有关部署,把乡村振兴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确保3年取得重大进展、5年见到显著成效、10年实现根本改变,为把江门建设成为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示范城市而努力奋斗。

汕头市委副书记
钟挥锷

农村人居环境改造以来所遇到的问题较为突出的问题之一就是农村三线(即电网、电视、电话)落地问题。由于市一级的公司并没有工程决定权,因此协调工作较难开展。建议省委省政府可以协调各方,研究统一部署行动。

潮州市副市长
胡鹏

城市规划是根据城市的发展、人口等因素设计的较为长远和整体的规划,但农村规划并没有那么多需要考虑的东西。建议县域的村镇规划完成以后,每个村以村庄建筑设计总图来做,这样暨接地气也更加合理。

你对我省村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满意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