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王荣到惠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深入定点联系的惠州市博罗县,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0日,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在东莞市召开。委员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把握人民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党的二十大代表、住粤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主席讲坛”召开

11月2日,省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主席讲坛”在广州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省政协系统做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大潮起珠江——广东政协这十年

全国第一部省级党委政治协商规范性文件——《中共广东省委政治协商规程(试行)》(以下称《规程》)2010年出台,开启了政治协商工作从“可以协商”到“程序协商”的转变。广东,这个经济建设的“优等生”,在民主政治建设的跑道上也领了先。

粤搭建高层次政企协商新平台

6年150多名粤商代表与省长面对面座谈,一批高质量协商成果被采纳

“云答疑”让委员群众紧密联系

广东开设政协委员网上会客室,已办615期、回复留言逾2.2万条

省政协聚焦乡村振兴开展民主监督

连续5年调研约600个村镇 推动一批利好政策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