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举行迎春茶话会

2016-12-21 05:08:23 来源:广东政协网

广东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举行迎春茶话会

黄龙云出席

 

9日上午,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举行2010年迎春茶话会,900多名在穗的联谊会会员欢聚东方宾馆,喜迎新春佳节。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常务副省长黄龙云在会上致辞,省政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许德立主持。

黄龙云首先代表省政协和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感谢广大会员长期以来对政协事业的关心、支持和作出的贡献。他说,过去一年,我省积极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 全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与社会各界包括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会员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作为延续政协团结事业的联谊会,要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丰富联谊载体,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为营造社会团结和谐氛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梁国聚、汤炳权、王珣章、周天鸿、陈蔚文,秘书长杨懂,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副会长石安海、韩大建、王兆林、柯小刚,名誉会长及老同志吴南生、李希林、郑国雄、王宗春、高天正、周玉书、迟云秀、宋文汉、龚谷成、张振先、黄浩、郑群、祁烽、肖耀堂、程誌青、张汉平、王永国、韩瑞阶、王吉连、张国初、匡吉、李源、张展霞、康乐书、曾近义、潘金培、林东海、李金培、邬梦兆、杨刚、李延保、吴湘庆、谢友民、李洪义、陈开枝、黄天明、古建中、刘丁有、张喜云、罗来胜、阚延泉、洪少虎等出席了迎春茶话会。

(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