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黔全国政协委员来粤考察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

2017-12-02 01:29:5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1月26至28日,全国政协常委、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黄康生(团长),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谢晓尧、武鸿麟率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19人,到我省广州、珠海开展“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专题考察。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两市有关部门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及城市规划建设的情况介绍,并到广州规划展览中心、港珠澳大桥、横琴新区实地考察。
  考察团对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在中央和粤港澳三地的持续推动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已迈出实质性步伐,在重大基础设施互相联通、生产要素流动和人才跨界创业等方面,区域一体化进程正在加速推进,已经具备成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物质基础。广东省积极对接国家战略,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造了一系列宝贵经验,让人深受鼓舞。
  在穗期间,林雄副主席会见了考察团一行,联络工委主任叶晓世全程陪同考察。
(刘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