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统战部机关集中学习十七大精神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惠州市统战部机关集中学习十七大精神

 

 

近日,惠州市委统战部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听取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林惠纯参加了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点报告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林惠纯指出,十七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大精神是本市统一战线各方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林惠纯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七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深刻体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七精神和中央部署上来;要以十七精神为动力,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切切实实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要贯彻落实好胡锦涛总书记在报告中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不断扩大爱国统一战线,大力维护港澳繁荣稳定,促进祖国统一,以实际行动落实好胡锦涛总书记对统一战线所提出来的新要求新任务。

 

(摘自同心网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