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2021-03-29 12:26:31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为丰富学习渠道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6日下午,省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开天辟地》,重温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的艰苦历程,感受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早期创始人的革命风采。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伟鹏致辞。
  吴伟鹏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政协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动员大会等,制定实施方案,第一时间作出周密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作为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省政协将常态播放反映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重大事件的红色电影,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要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再次接受思想洗礼,学史增信崇德,从百年党史中获得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为政协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参加观影。
 
 
  (王志、张佳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