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珺率队走访委员并参加经委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2 17:27:20 来源:广东政协网

  8月30日,省政协专委会第二分党组书记、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珺率队走访省政协委员、清远市精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武,了解委员的创业发展经历、企业运营情况及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委员们对经济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委员共同参加经委办党支部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王珺指出,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就是要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深入走访,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我省营商环境仍然存在不足,尤其是中小企业初创阶段面临的不少困难和问题都与营商环境息息相关。他要求经济委结合下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议题,组织精干队伍,对初创企业面临的人才引进难、融资难、审批复杂等具有代表性、普遍性的问题继续开展深入调研,寻找有效对策,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有建设性的决策参考。

  省政协专委会第二分党组成员、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部分委员和经委办支部同志参加走访和主题党日活动。

1.png2.png

3.png

  (经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