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耀文同志赴港出席港区委员例会

2016-12-16 02:21:37 来源:广东政协网

12月17日至18日,港澳台委员会主任梁耀文同志到香港出席省政协港区委员例会。会议由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常委、港区委员召集人戴德丰先生主持。会议有三项内容,一是祝贺部分委员获香港政府颁授荣誉;二是通报港区委员赴云南考察情况;三是何焯辉委员拟于1月份在东莞举办“两岸四地100对新人婚庆活动”相关事宜等。40多位港区委员出席了例会,苏政武同志陪同出席。

梁耀文同志首先向荣获香港政府颁授铜紫荆星章的叶振都、江达可,获荣誉勋章的李文斌,获委任为太平绅士的陆海、彭晓明、邓祐才,获广东省侨办和广东南方电视台“2012·华人慈善盛典”奖的梁少贞委员致送省政协办公厅的贺信贺电,周志荣常委向上述委员致送港区委员的贺匾。杨志红常委向与会委员通报了港区委员赴云南考察的情况。谢浪委员介绍了何焯辉委员拟在东莞举办“两岸四地100对新人婚庆活动”的相关情况。戴德丰常委说,部分委员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例会,大家一起在省政协工作多年的日子,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互相学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还可通过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等平台继续保持联系。会议还就何焯辉委员举办“两岸四地婚庆活动”事宜进行商议,委员们表示支持,但建议不以港区委员或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名义进行筹款。

会议结束后,梁耀文同志与委员们共进晚餐。

 

 

 

梁耀文主任与邓祐才委员合影

梁耀文主任与江达可委员合影

梁耀文主任与梁少贞委员合影

梁耀文主任与彭晓明委员合影

梁耀文主任与叶振都委员合影

梁耀文主任与致送贺信的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