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进展及对策措施”的意见建议

2016-12-21 02:39:23 来源:广东政协网

7月8日上午,林木声副主席在省政协机关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主要议题是听取我省有关高校,部分科研机构、高新企业、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等部门负责同志,对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存在问题的看法和有关意见建议。这是继6日下午,听取省科技厅、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计局、知识产权局、金融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介绍本专题的有关情况后,召开的又一次座谈会。目的是丰富调研内容,从高校、科研机构、高新企业、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等角度,挖掘、反映本专题的相关情况。副秘书长王少勇,社法委副主任许泽红、陈华杰、杨绍森和调研组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中山大学等有关高校,部分科研机构、高新企业、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本专题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问题说问题,有建议说建议。

林木声副主席指出,座谈会开得很好,大家解放思想,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充分吸纳到调研报告中。

(社法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