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经委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2016-12-21 02:39:23 来源:广东政协网

8月5日上午,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并结合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作辅导。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随后,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赖悦辉,办公室主任张泽旺、副主任张萍,以及办公室其他同志一一作了交流发言。

林木声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讲话高度评价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

他强调,共产党员要坚持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永葆先进性的精神动力,是影响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根本因素,决定着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支配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就能够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

他要求,经委办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和四个自信。要加强针对性的学习和培训,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和岗位任职能力,学会运用科学的思维方式,把握事物发展趋势和方向,抓住关键,分析矛盾,解决问题。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泽旺主持。

(经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