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会见越南客人

2016-12-16 18:26:03 来源:广东政协网

616, 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会见并宴请了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副主席陈黄探率领的代表团一行10人。

王珣章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政协的情况。他说,中越两国山连山,水连水,双方互为好邻居、好同志、好朋友、好伙伴,双方的合作和友谊源远流长。两地经贸合作发展势头良好,20111-4月,广东与越南进出口贸易总值达22.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4%。其中,广东对越南出口16.1亿美元,增长45.8%;广东从越南进口6.8亿美元,增长62.5%。王珣章对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长期以来为中越两国友好关系和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代表团来访,进一步促进广东与越南在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陈黄探对王珣章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代表团来访,旨在借鉴中国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他表示此访收获很大,并将不断推动越南与中国的友好往来。

 

 

 

(省政协  黎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