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会见马里经济、社会和文化理事会代表团

2016-12-16 02:23:07 来源:广东政协网

12月17日晚,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在广州会见马里经济、社会和文化理事会主席阿达哈一行。王珣章对客人来粤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政协的情况。他说,今年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期间,中马两国元首达成合作发展的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广东历来重视发展同马里的友好关系,愿意同马方一道,将传统友好优势转化为合作发展动力,密切友好交往和人文交流,共同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当前,广东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广东省政协愿加强与马里经济、社会和文化理事会的友好往来,增进双方交流,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阿达哈对省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广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祝贺,愿进一步加强与广东在经贸、农业、手工业、文化等领域的友好合作。

(省政协 郑茵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