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闭幕 会议决定明年1月17日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2016-12-29 01:11:2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2月28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广州闭幕。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会议决定,明年1月17日至20日在广州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的建议和《政协广东省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表决同意因工作岗位调整免去王少勇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因年龄原因免去谢岳铭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增补潘享清、凌锋为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刘毅、李焕春、郭泽伟为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闭幕会上,5名委员代表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

28日上午,会议听取了省法院院长龚稼立、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作关于省法院、省检察院2016年工作情况的通报;省纪委副书记王衍诗作关于2016年全省反腐倡廉工作情况的通报。

副省长何忠友出席闭幕会,听取常委们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陈蔚文、温兰子、刘日知,秘书长吴伟鹏等出席。

 

(汤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