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心主持召开座谈会

2022-03-29 16:06:42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22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李心在省政协机关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2022年上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议题——“增强粤东西北地区产业承接能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听取省直有关单位专题汇报。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然资源厅、交通运输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能,汇报了我省推动珠三角地区产业向粤东西北地区梯度转移的举措、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李心指出,珠三角与粤东西北的区域发展不平衡是我省高质量发展的最大短板,增强粤东西北地区产业承接能力,把粤东西北地区打造成为珠三角产业拓展首选地和先进生产力延伸区,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她要求,调研组要充分消化吸收各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带着问题深入调研,高质量撰写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推动我省区域协调发展,增强我省经济发展后劲提供有力的决策支撑。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及部分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IMG_4243.JPGIMG_4248.JPG

  (经委办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