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黄武副主席率队赴湛江市调研

2022-04-06 15:32:30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黄武率调研组赴湛江市,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高水平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黄武一行听取了湛江市关于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对湛江市政协取得的履职成效给予肯定,勉励湛江市各级政协组织强化责任担当,昂扬奋发斗志,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调研组先后到湛江市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南粤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湛江市技师学院(广东省粤菜师傅培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螺岗小镇”(广东省粤菜师傅培训基地)等地实地调研,深入行业协会、培训机构、用工企业一线,了解当地推进三项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与市有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及员工代表面对面座谈,就高水平推进三项工程、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黄武指出,“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是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支撑高质量发展部署、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民生、民心工程,各级党政部门要充分认清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三项工程的重要意义,接续努力抓好推动落实;要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了解社会各层面对三项工程新的需求期盼,在瞄准困难问题上想方法求突破,形成推动三项工程高水平发展的工作合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省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曾祥陆,省政协委员李飏、陈冰湖、陈国凤、郭健辉等参加调研。

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

  (社法委办 刘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