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瑞生副主席赴清远开展“关注森林·聚焦生物多样性”植物科学画培训活动

2022-05-09 16:42:25 来源:广东政协网

  5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瑞生率队赴清远市笔架山林场开展“关注森林·聚焦生物多样性”植物科学画培训活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凌锋,省林业局局长陈俊光,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清远市政协主席姚楚旋、副主席钟鸿辉,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程伟文等领导参加。

  现场活动中,许瑞生副主席作专题讲座,讲述了“植物科学画”的起源与发展历程。他指出,植物科学画系列培训是围绕科普教育、生态保护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植物科学画”被誉为“最动人的科学”,通过这一艺术形式,人们不仅能够记录大自然的美好,也能够在绘画中学习植物学知识,让更多的人成为科学文化的传播者,为全省生态文明和生态强省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省“三师”志愿者协会的专家学者现场交流了“植物科学画”的相关研究及心得体会。

图片5.png图片6.png

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