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率队在韶关开展调研

2022-06-22 10:06:34 来源:广东政协网

  6月14日至16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率调研组,在韶关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开展调研,深入浈江、曲江、乳源等地了解市县政协工作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林雄指出,市县政协是人民政协制度的重要组织基础,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力量。去年12月,中办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在70多年的人民政协历史上是第一次。林雄强调,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围绕《意见》提出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在深化对政协工作规律性认识基础上,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探索创新,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作用,努力推动市县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林雄一行还前往华天科技项目、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大村基地、韶关城市规划展览馆、莞韶共建促进中心、硕成科技有限公司、东阳光公司等实地调研。

  省政协副秘书长岑靖、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黄耿城,以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韶关市政协主席胡海运陪同调研。

15261074842001128870(1).jpg12919282710103391964.jpg

(刘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