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峰副主席率队赴惠州开展生态环境考察及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1 15:28:11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推动我省生态环境建设发展,10月18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薛晓峰率队赴惠州市开展生态环境考察及主题党日活动。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罗浮山、红花湖、象头山等地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并参观了惠州蓄能发电有限公司。在博罗县长宁镇水边村,了解乡村振兴情况,研究发展对策措施。在东江纵队纪念馆,考察组结合党史学习,追忆历史,缅怀先烈,重温了抗战时期东江纵队的革命志士的斗争经历,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让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激发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人资环委主任凌锋,省政协副秘书长庄树俊、人资环委副主任梁卓仁、专职副主任季海军及部分委员和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