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率队来粤考察

2022-06-23 09:25:25 来源:广东政协网

  6月15日至19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一行,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和《政协广东省委员会  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合作框架协议》来粤考察。考察团一行分别赴广州、深圳参观考察了广东长隆集团、广州锐丰文化、珠江灯光、深圳研祥科技、天盛物联科技等企业。

  期间,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李心分别会见了考察团,并就更好促进粤黔政协合作框架协议落实交换了意见。两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聚焦粤黔政协合作框架协议中经济协作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梁维东主任、曾德明专职副主任参加座谈和陪同考察。

4a8ca6ff466ca94f34226335b062015.jpg

微信图片_202206210915141.jpg

  (傅关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