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副主席率队走访委员

2024-03-21 09:14:54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14日,省政协李心副主席率队走访省政协委员、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董事长、广东华夏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欧阳少林和省政协委员、华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从化分院院长、人工智能学院教授、广州市从化区农业农村局(挂职)副局长岳学军。

  李心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等,详细听取学院和基地的成长历程、现状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李心对两位委员积极履职给予充分肯定,她勉励委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在民办教育、农业发展等领域作出更大贡献,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为助推广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十二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省政协委员曾桓松、相贤古、伍俊雄、高建营、曾健以及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同志等参加走访。

李心副主席参观有关农业基地.jpg合影.jpg

  (经济委办 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