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主任率队赴江门市走访省政协委员

2024-03-22 16:24:22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19日,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黄斌率队赴江门市走访省政协委员、五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超和江门市博物馆馆长高东辉。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金宏慧参加走访。

  黄斌一行参观了五邑大学人工智能学习馆、艺术设计综合实验中心,详细了解学习馆、实验中心开展教学实践的有关情况;考察了中国侨都华侨华人博物馆,参观“根在侨乡”江门华侨华人历史展,了解华侨文物保护收藏和华侨华人创业历史;考察了长堤历史文化街区,详细询问启明里华侨古村落改造、古建筑保护等情况。在五邑大学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斌在听取市政协、五邑大学校领导支持委员履职情况和张超、高东辉两位委员的工作情况介绍后,通报了今年文化文史委的工作计划,希望两位委员继续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和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1..JPG2.jpg3..jpg4..JPG  (文化文史委办 李军 陈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