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主任率队赴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走访委员

2024-03-22 16:32:45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20日上午,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黄斌率队赴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走访省政协委员、新华网总裁助理、广东公司总经理兼亚太公司总经理汪金生。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金宏慧参加走访。

  黄斌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党建服务中心、全媒体人才实验基地、农产品海外运营传播中心等,详细了解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汪金生委员对企业聚焦主业主责、持续关注社会问题、不断创新传播理念和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自身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与设想;金宏慧副主任介绍了省政协专委会及文史馆有关工作机制。

  黄斌充分肯定了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新闻传播的国家队、主力军,在党媒政网建设、反映社情民意、不断壮大网络主流舆论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发挥的建设性作用。勉励汪金生委员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对社情民意的深入调研,围绕群众诉求高质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希望借助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委员会和新华网广东公司各自优势,围绕特色文化挖掘、文化数字化展示、文化多态化传播等加大交流合作,为推进广东文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wps_doc_0.jpegwps_doc_1.jpeg

  (文化文史委办)